top of page

​同心建造教會,愛慕羊群,齊心興旺福音,拯救靈魂。

欢迎您阅读我們的團契介绍。

希望藉此,你能够了解我们不同的团契及活动,或许你有兴趣参加,从年长到年幼,我们也以靈字輩称呼来取了个团契的称呼。团契是屬堂会教育委员会之屬下。

 

靈翔团契(年长的) [如鹰展翅飞翔]每月每月聚会两次

第二,第三周六早上10:00到11:30。有系统性的查考聖經,学习主的话语,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福分及享受。



靈慈婦女團契自从有国语堂的历史,就有信心不移,忠心侍奉的一群妇女们堅持事奉主,我们每月聚会一次,逢每月第三主日崇拜結束,在茶点的时间,姊妹们歌唱,代禱,灵修,分享主愛,有时也郊外欣赏上帝创造的大自然,在欢笑声姐妹们互相扶持,勸勉,喜爱唱诗赞美主。逢教會节日,崇拜时獻詩頌讚主。一年也有一次姊妹们主办的全天退休会。

 

靈峰团契(中年团契) 我们达到人生的高峰有力為主做工,正如我们的名字达到人生的高峰,上有父母下有儿女,我们夾设两代之中,生活忙碌,但是我们也正体力强壮,装备自己好做主工,每月聚会一次,逢第一周六早上10:30到12:30,天气好时,我们也会到郊外聚聚走走。

 

靈青(青年,年轻人)每周聚会两次!周五晚6:00到9:30 又每主日11:30到12:30查考神的话语以及对现代年轻人如何应用,如何去行主的真道,如何将主的道由我们显现出来,活出来,由我而影响我的邻舍、我的朋友们。主啊,我在这里,我愿意,请差遣我!
 


其他教會的事工:
主日学(小小孩一到五岁) 目前我们有五个孩子们从一岁到四岁多,感谢神郝师母,有这感动,也有這呼召,带领这一群神的宝贝们。孩子们是神赐给我们的产业,我们坚持一定要把孩子们从小就学习主的话语,行走在正道上。
箴言22:6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

 

成人主日学:每月第二第四主日茶點时有郝牧师夫妇,教导基督徒信仰须知。

 

生日会:每月的第一主日庆祝当月过生日的弟兄姊妹们,寿星把嬰兒,兒童,成年,至今的照片,帶領我們大家回顧一起经历一番他们人生的过程,在欢笑中度过,是另一风趣。
 

 

堂会堂会會務:长老和牧师每月开一次会议,商讨教会施工,每逢每月第四组,日下午1:30点到4:00。
退休会: 一年至少一次全教会的退休会,然后亦有靈青靈峰团契联合的一个退休会,再有妇女团契也有一年一度的退休会。

 

 

夫妇团契: 这是新的一个开展的事工,帮助新家庭调和适应新生活在主的话语里互相帮助。在主的爱裡互相勸勉,重新得力,建造基督化家庭,与基督为我家之主,大家有时面对现在的困难,互相帮助,互相建议,互相扶持。

 

 

禱告会: 每主日早上8:45到9:00崇拜以前以及每个月的第四周五晚上6:30到7:30 同工們,会友门一起在主面前诚心诚意,同心協力,向主祷告,求神旨意。
 

 


慕道班:有慕道友的需求,每年至少有一次开慕道班,裝備立志接受主耶穌為個人的救贖主。在聖誕節時領受洗禮。

© 2018 Presbyterian Church in Chinatown

聯絡方式:

925 Stockton Street
San Francisco, CA 94108

415.392.1500

wechat:israel_hao

 

教會網頁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