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三藩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國語堂

Presbyterian Church in Chinatown

OUR MISSION  使命:

為基督贏得這城市,充滿了主榮耀城市,
喜樂油代替了悲哀,讚美衣代替了憂傷。
為基督贏得這城市,充滿了主榮耀的城市,
被擄的靈魂得釋放,被殺的羔羊得勝!

​認識我們

事工

聯絡

© 2018 Presbyterian Church in Chinatown

​同心建造教會,愛慕羊群,齊心興旺福音,拯救靈魂。

每日讀經.JPG
图片2.png
bible20study_t1.jpg

本堂報告 Report

  1. 教堂崇拜已經開放,弟兄姊妹都可以回教堂崇拜。崇拜結束後請再 回到 Zoom 中進行交流。

  2. 請弟兄姊妹繼續迫切地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和平禱告,為世界的政治局勢禱告,為處在疫情中的世界代求,求主憐憫我們,並且引 導我們的心都回到上帝的面前。

  3. 今天崇拜後,在 Zoom 中將會為本月過生日的弟兄姊妹慶生, 願上帝賜福他們身體健康,靈性活潑,在主裡每天充滿喜樂。

  4. 在疫情期間,不便回教會仍可以通過奉獻來表達對上帝的回應. 凡 以現金奉獻,請聯絡施美令長老:415.990.0357 或馮王偉年長老: 510.673.8758。 凡是支票奉獻,請在支票的“Pay To”中寫:PCC-M, 並以信件的方式,將支票郵寄到以下的位址: 唐燕琴 33 8th Street, Apt #512, San Francisco, CA, 94103

  5. ​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溝通及代禱的事宜,請直接致電或發送短信給郝國牧師,手機:415-763-9913

 

***教會主辦的活動,例如靈修,培靈會,座談會,禱告會,退修會,成人主日學,等等事工,都是為了幫助提升我們的靈命生活,希望大家積極參與。

 

聯絡方式:

925 Stockton Street
San Francisco, CA 94108

415-392-1500

wechat:israel_hao

 

教會網頁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