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同心建造教會,愛慕羊群,齊心興旺福音,拯救靈魂。

歡迎您閱讀我們的團契介紹。

希望藉此,你能夠瞭解我們不同的團契及活動,或許你有興趣參加,從年長到年幼,我們也以靈字輩稱呼來取了個團契的稱呼。團契是屬堂會教育委員會之屬下。
 

靈翔團契[如鷹展翅飛翔] (年長) 每月聚會兩次

第二,第三週六早上10:00到11:30。有系統性的查考聖經,學習主的話語,這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福分及享受

new image - fxwdh.jpg
11111111111.jpg

靈慈婦女團契自從有國語堂的歷史,就有信心不移,忠心侍奉的一群婦女們堅持事奉主,我們每月聚會一次,逢每月第三主日崇拜結束,在茶點的時間,姊妹們歌唱,代禱,靈修,分享主愛,有時也郊外欣賞上帝創造的大自然,在歡笑聲姐妹們互相扶持,勸勉,喜愛唱詩讚美主。逢教會節日,崇拜時獻詩頌讚主。一年也有一次姊妹們主辦的全天退休會。

靈峰團契(中年團契) 我們達到人生的高峰有力為主做工,正如我們的名字達到人生的高峰,上有父母下有兒女,我們夾設兩代之中,生活忙碌,但是我們也正體力強壯,裝備自己好做主工,每月聚會一次,逢第一週六早上10:30到12:30,天氣好時,我們也會到郊外聚聚走走。
 

靈青(青年,年輕人)每週聚會兩次!週五晚6:00到9:30 又每主日11:30到12:30查考神的話語以及對現代年輕人如何應用,如何去行主的真道,如何將主的道由我們顯現出來,活出來,由我而影響我的鄰舍、我的朋友們。主啊,我在這裡,我願意,請差遣我!

0Y2B6199.JPG
0Y2B6156.JPG

其他教會的事工:主日學(小小孩一到五歲) 目前我們有五個孩子們從一歲到四歲多,感謝神郝師母,有這感動,也有這呼召,帶領這一群神的寶貝們。孩子們是神賜給我們的產業,我們堅持一定要把孩子們從小就學習主的話語,行走在正道上。箴言22:6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
1​
 

​​

 

生日會:每月的第一主日慶祝當月過生日的弟兄姊妹們,壽星把嬰兒,兒童,成年,至今的照片,帶領我們大家回顧一起經歷一番他們人生的過程,在歡笑中度過,是另一風趣。

 

堂會會議:長老和牧師每月開一次會議,商討教會事工,每月第四主日下午1:30點到4:00。


退修會: 一年至少一次全教會的退修會,然後亦有靈青靈峰團契聯合的一個退修會,再有婦女團契也有一年一度的退修會。
 

 

禱告會: 每主日早上8:45到9:00崇拜以前以及每個月的第四週五晚上6:30到7:30 同工們,會友門一起在主面前誠心誠意,同心協力,向主禱告,求神旨意。


慕道班:有慕道友的需求,每年至少有一次開慕道班,裝備立志接受主耶穌為個人的救贖主。在聖誕節時領受洗禮。

IMG_3817.JPG
微信图片_20181003114514.jpg

© 2018 Presbyterian Church in Chinatown

聯絡方式:

925 Stockton Street
San Francisco, CA 94108

415.392.1500

wechat:israel_hao

 

教會網頁

bottom of page